第1页:
展开大家都玩过去年出来的pc版,那个纯键盘操作应该不陌生吧,这个宿命镜面操作不习惯,而且在设置里面改不了,所以我在配置里面改成恶魔城 :暗隐之王一样的操作,抓取键位我改为F比较习惯 ,在用户-我的文档-找到‘MercurySteam’文件夹-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Mirror of Fate HD-这个s_config去设置。
[KEYBOARD]
select=p
start=Esc
circle=o
cross=k
triangle=l
square=j
right=d
left=a
up=w
down=s
l1=q
l2=i
l3=m
r1=e
r2=f
r3=Tab
rstickup=empty
rstickdown=empty
zoomin=empty
zoomout=empty
setdefault=empt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宿命镜面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
《龙之信条2黑暗觉者》全新宣传片公布!10月9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