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迹时代3 赚钱方法汇总

2014-04-22 17:1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精灵,龙城给的钱比较多,有机会直接宣了拿城,巨人最好不要宣,因为给的任务常常给好装备。

  分城,只要建科技建筑就好了,然后无限货物。

  2:钱很大部分看野外建筑和人口,野外建筑用殖民去占或者开个农民去建堡垒占,人口最好保持高兴高成长。

  3:游戏中期现金流净收入200+很正常,无需抱怨。这不是个爆兵的游戏,兵种的质量和搭配更重要,毕竟是个石头剪子布的策略游戏。

  4:赚钱就两条道~开源~节流~和现实世界一样~~

  开源不用说~如果只有金子或魔法~就用工人造的城堡圈地~比移民便宜~~防守也容易~~

  节流就比较靠经验了~~不用所有城全造建筑~

  我玩也就农田+研究+木墙后就一直商品~~~后期有钱了再补上医院+天文台~~

  挑出来2~3个重点城造兵~~要不离前线近~~要不就有加锤子的资源~造兵快~~

  主城发展的时间长~可是一般没啥好资源~~我就当成造民兵的专业城~~只负责向各个分城发高经验守城兵。

  最后推荐一个纯爆钱的办法~

  所有地方只要能造就造城~~无论有没有资源~~~

  还是只出农田+研究+木墙后就一直商品。

  除非超大图~要不防守能累死你……50回合内500块收入容易的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迹时代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