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03:菲恩的困境

游民星空

  在第4关“深黑之井”中,来到坎培利村见到长胡子老人,欧若拉上前询问太阳和月亮的下落,老人却呼唤她为公主,说他家祖孙都是魔法师,负责保护村庄免于灾难的肆虐。前天他离开村庄运输补给品,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村人都变成了乌鸦,是黑暗女王的诅咒造成的后果,只有忘川之水才能治愈他们。接到任务“菲恩的困境”。

游民星空

  欧若拉见那老人神智有点不清,决定帮他取水。菲恩老人加入队伍,三人一道降落到井底,这里幽暗阴森,蛛网密集,让人感觉到浑身的不舒服。

游民星空

  在竖井的左侧有穿刺巨矛的机关,用萤火虫来照耀顶部的蓝镜可以暂时停住机关。穿行过去打一只骨龙,然后菲恩哭泣起来,说队伍里只有可怜的几个人和一只虫子,必败无疑。欧若拉安慰他没事,战胜自己的恐惧就好。

游民星空

  打完野猪继续左行,石壁上有道紧闭的门,两侧有月牙和风车两种图案的灯,用萤火虫映照灯影到门顶和门右侧的图案上,石门轰然开启。

游民星空

  来到一座绿意盎然的洞腹,四周的岩壁上流瀑如白练,正中的石台上矗立着一尊黑暗女王的石像,喷吐着泉水。这时岩洞中一阵晃动,自湖中穿出三头蛇形怪物朝诸人攻来。

游民星空

  击杀三只蛇形怪物,菲恩用利忘川之水施法解开了坎培利族的诅咒。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看到原来的那些乌鸦都恢复了村人的原貌,其中包括菲恩的祖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