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速杀将星模式心得

2014-05-23 10:3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为了ENB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首先介绍我的角色,因为非常喜欢关卡林所以拿关卡林玩将星模式,已经一百五十级,但能力没全满。

游民星空

  首先,将星模式必须玩前哨战(就是刷素材那一关),原因是前哨战的通关方式最简单,后边会讲。

游民星空

  首先,前哨战固定四名将领(后期全是旅长了),一般来说要快速通关只要快速赶到最后一个将领的所在地打到他就可以了,不过我是保证任务的时间限制保持在最大值,所以每关一般都杀两名将领,以此保证任务的时间。

游民星空

  我用的是吕布的武器,没合成过所以能力很弱,技能也一样。注意的是,武器千万别乱加什么技能,像是蜗牛什么的,加了那种技能你就换个武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是我的技能,看的出来我的技能都没刷满,如果你们的技能刷满了那打起来自然事半功倍,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因为后面用到的技巧才是最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