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游戏中开启抗锯齿方法

2014-05-23 16:41: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googoal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目前游戏选项不支持任何AA,而一些解决方案实际上在游戏中并未生效,经过多次试验,其实是参数错误 , 正确用法为, 在游戏中用ctrl+alt+~呼出控制台, 输入 r_multisamples 4数字为(0-16) , 原先r_multisamples x4这种写法是错误的。而且加到快捷也无法正常启用,解决方案为绑定一个快捷键,如 bind zr_multisamples 4, 这样在游戏中按快捷键即可打开MSAA。 AA开启后会加大显存占用,如有卡顿建议同时开启VT压缩,同时配合驱动中开启FXAA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