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将星模式速刷素材方法

2014-05-25 17: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undamsho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参考问题:

  将星模式刷素材好麻烦,怎么能快点? 刷素材好慢,吕小妹87级,困难模式,刷的太慢了,简单模式给的东西太少了。有没有心得能分享下?

  另外,吕小妹的无影脚怎么发动,装备了十字戟了,还是不会发动。

参考解答:

  参考方法一:

  如果是一周目一开始建议所有的武器素材换成建筑素材,1个可以换2个,出发前记得到派兵所给1W派人去有武器素材的地方搜刮素材,等有农场了记得一定指派个武将去农场,每次回来跟他对话有几率拿到素材。

  有马厩了以后喂动物也有概率拿素材。还有前期出去打仗别用连战,用简单或天堂快速打完回营地去派兵所农场等地方拿素材拿钱,比你自己打效率多了。建筑优先升级派兵所和农场,另外么武器铺也重要,记得交易所最后升级就好。

  参考方法二:

  派兵所快点。

  打入门难度,素材关,直冲总大将。

  派兵所一次可以随机得到若干素材。

  无影脚要适性达到四亮星,然后蓄力攻击中可以按普攻,发动无影脚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