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无限弹药修改方法

2014-05-26 09:36: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dzwdjh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先找到 wolfConfig.cfg 文件, 位置在C:\Users(用户)\你的用户名\Saved Games(保存的游戏)\MachineGames\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base 下 。我是Windows 8.1系统 Win7和Win8的文件位置应该一样。

  写字板打开  wolfConfig.cfg 如下图添加:

  g_permaInfiniteAmmo "1"

  g_permaGodMode "1"

游民星空

  这样在游戏中可实现无限弹药,无限手雷,镭射枪无需充电,无需换弹夹,无限飞刀(必须有两把以上匕首)无限血量 无限护甲(其实没护甲也没事,因为你已经无敌了)

  包括基座上和敌人掉落的机枪也无需冷却,无限弹药。

  抗锯齿和各项各向异性过滤添加以下两条:(不知有无效果待测试)

  image_anisotropy "16"

  r_multisamples "1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