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极限封测试玩解说视频

2014-05-31 16:59:2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679485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不知从何时开始,玩家对游戏的耐心越来越差。如今的游戏,几乎都是秉承了一种“上手快,精手难”的原则,但这种游戏通常也就是泡菜一桶...

  说起怪物猎人,当年在PSP上他名声大噪的时候,有不少小伙伴向我推荐。而我当时玩了几次,觉得对这个游戏丝毫无爱,因为这个游戏实在TMD上手太难了。内容庞大,种类繁多,系统复杂,也许这就是我对怪物猎人的第一感觉吧。 后来终于有一次我上夜班,无聊之余只得静下心来,将这个游戏耐着性子玩了下去,这一夜之后...我竟然会如此地痴迷于“她”。

  后来卡婊跟索尼也不知道结下了什么梁子,这款经典的动作游戏在索尼的平台上再也瞅不到了,当初PSV出的时候,我坚定不移地入手,是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在PSV上玩到怪物猎人,可如今,PSV都已经不在了,这款游戏依然是杳无音讯。任天堂跟卡婊的关系还真是坚不可摧呀。

  终于,怪物猎人OL的出现,算是让我这种没有任天堂主机的“无机酸”同学又能一解心头之痒,5月30号,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起航,所有猎人迷都想一睹此游戏的庐山真面目,那么,就跟随好尸一起进入这个猎人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