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奖励模式心得

2014-06-06 14:13: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ower8888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几天很宅的连破5轮,最高难度通关后也玩了2种bonus mode

  目前应该会先停玩了,所以就先分享一些心得给有意挑战的人参考看看

  首先,开启bonus mode不会重置搜集品和技能,游戏里说的disable perk progress是指技能的进度会暂停,已获得的技能会继续保留并发挥效果,但未获得的技能无法在bonus模式里解锁,同理,未搜集到的搜集品也无法在这边取得,所以建议先在普​​通模式把技能都解开再来挑战

  999模式基本上比Über还简单许多,它就是标准的Über,再加上一开始给你999的血量,并且弹药无限,基本上算是半欢乐模式,尤其是过场动画或重读档后血量就会重999开始(但护甲变0),但毕竟是Über,所以乱冲乱撞还是会死。这个模式最欢乐的当然就是无线弹药这点,你可以疯狂的连扔100颗手雷、或是双持Rocket launcher狂轰乱炸,重甲兵在你面前也撑不了几秒。基本上对关卡熟悉、枪法有一定水准,就可以大开无双享受快速碾压的快感。

  hardcore模式就比较血尿了。没错,关卡中没有任何医疗包可以捡,真的一个都没有!连第一关在飞机上Fergus给你的医疗包也变成空气。所以强烈建议技能全解完、生命护甲升级都拿满再来挑战。以下说明几个攻略Hardcore模式的要点

  1.回血&护甲:由于医疗包完全消失,回血的手段只能靠近距无声击杀(takedown)的技能来回血,而场景上的护甲也都是通通消失,但可以靠连杀的技能补充护甲,某些敌人死亡也会掉落护具(你在这个模式会很喜欢装甲猎犬和机器兵,它们都是佛心来着来送护甲的)。

  2.交战:由于生命、护甲的极度稀缺,你要采取最保守的姿态应敌,在能够隐匿击杀的场合就尽量隐匿击杀。正面交战时,要敌兵众多的地方绝对不要贸然冲出去。守在门口、狭窄通道等敌人一个个来送死,没有这类场合可以应用时,就要多多利用掩体,从掩体探头出来射时,尽量以一次只看到一只敌兵为原则,一次对付一只将伤害减到最低,因此建议从掩体左/右出来探射,从掩体上方出来通常就会看到整场的敌人。受到攻击时要马上缩回掩体内,只要受到的伤害在20以内就会自动补回。但也不能待在掩体后太久,因为这会迫使敌兵猛扔手雷。总之,猥琐才是攻略这模式的王道,有玩过COD老兵模式的话,基本上游戏体验会相当类似。

  3.重型单位:原则同上,躲好→探头出来赏它重​​火力→躲好→出来攻击→loop,基本上探头出来射最好不要超过2秒,1秒内为佳,不然容易大喷血。

  机器兵:算是最好应付的,扔个手雷让他大硬直,绕到后面射它背后的黄色圆型核心两三下就爆了,还会喷一堆护甲给你。

  重装散弹兵:这超讨厌,许多狭窄场所是最容易让你大失血的敌兵,反应很快,你躲起来还会尝试用弹射弹阴你,死掉也不会喷任何护甲给你。尽量跟他保持距离,近距真的超痛。蓄电雷射,RPG不要客气,正面砸下去就对了,力求快速精准,正面砸到2发内必死。

  飞弹兵:也不会喷护甲,但至少会喷飞弹弹药,也是尽量保持距离,这样比较有时间躲他的飞弹

  超级重甲兵:也有点小讨厌,最硬的小兵,但死掉会喷护甲,反应和瞄准度也不像散弹兵那么快。

  4.敌兵配置:基本上建议至少破过3轮再来挑战这模式,知道哪里有重装兵、哪里掩体很烂、哪里常被偷袭、哪里好捞人、哪里是难点非常重要,除了能让你有心理准备以外,也能让你规划等下该如何进行攻击,以及火力的分配运用。

  5.善用存档点:如果觉得打得太烂,损太多血/护甲时,可以考虑直接读档从上一个纪录点重打。例如你不小心太冒进,在关卡前期就损到20血0护甲,后面还有一堆重装兵要应付,果断重打绝对比较明智,如果你血量不足拖到后面才卡关的话,只能该关从头开始。要注意的是有很多地方小兵清完就会存点,在清完某区之前就要决定是不是要重打。

  以上是大原则的部分,基本上前期都有许多地方可以靠潜行摸掉很多敌人,还可以回血,摸掉指挥官更是大幅减少敌人数目,减少损血的可能性。但后期的关卡都是正面交战居多,尤其从月球基地回来后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潜行的成分,加上重装兵数量也变多,通关压力大增,相当考验上述技术应用的熟练与否了。

  14章难点:

  最难的应该就是一开始了,当主角像泰山一样撞进去后,整间都是​​敌兵而且没什么掩体给你躲,个人建议就躲在一开始的柱子后面,躲好后不要大步跨出来,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场中有一只重装散弹兵,一但你看到他,它就会逐渐朝你逼近,你没有退路可以拉开距离的,但你没看到他之前他都不会过来。躲好后,等小兵过来各个击破,也可以稍微探一点头出来射,但不要探过头探到散弹兵去,小兵捞的差不多后就再来对付散弹兵,一出来重火力迅速秒了它,力求快速精准。打的差就果断读档或自杀吧,整关都是正面交战,没有任何方式可以回血,最后还要对付伦敦监视者。

  15章难点:

  首先是2楼的两只散弹兵,如果你想保留RPG对付最后的装甲兽的话,就用雷射枪蓄电攻击吧,没电也可用marksman rifle的电光弹双持攻击,这地方最机车的是你走上去前一刻,那2只就会抢先攻击,似乎是那3个纸箱对AI来讲没有视觉上的阻挡判定(小BUG)。没什么窍门,受伤是一定的,0伤几乎不可能,大喷血就读档吧,反正离存档点很近。

  再来是从通风管道出来,有一个下水道的场景,很坑爹的,2只超级重甲兵,几只小兵,还有增援的2只散弹兵,这边的掩体超烂、地形又容易被左右夹击,就算打一般模式也容易大喷。这边有一个窍门:先不要通风管道出来,管道里才是超棒的掩体环境,完美的L型管道,一但出来就回不去了。从通风管道接近出口可以攻击到一只超级重甲兵,先用蓄电雷射枪,集满6格运气好可以秒掉一只,然后猥琐的退回去,利用地形优势探头捞掉剩下敌人,但最后的2只散弹兵就必须出来硬干了。

  16章难点:

  敌兵很多,各种类型的重装兵都会出现,一样全都是正面交战,没有回血的机会,不过也有两只机器兵给你补护甲。场上充电台很多,多多善用蓄电雷射枪吧,尽量把RPG留给最终BOSS第2阶段。给小白脸(Bubi)刺倒之后就是最终BOSS了,请务必保持高度护甲状态(最好能到100),最后一区敌人清完前就要看看自己的护甲够不够,因为你将被强制20血面对最后的BOSS,没有任何手段可以回血,如果护甲不足的甚至0的话,GG重打吧,20血0护甲的状态被BOSS扫一颗子弹大概就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