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晋传if赤壁决战火战船打法心得

2014-06-10 11:08: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毕方火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问题:

  晋传if最后一关,赤壁决战的火战船要怎么防住?一共是北方和东方两个方向,北方我一开始直接冲到提示地点把练师打倒就不会出现了。

  东方的我找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制止,地图提示的地点一个人都没有,说要我跳上什么船,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到底在哪里呢?

答案:

  这关就是个士气联动关。司马昭贾充路线就是迅速击破地方伏兵救援西面部队。司马昭就是一个觉醒清掉旅长大众脸,贾充就是迅速夺下弩炮,然后在丁奉说话之前或者是刚说完话的时候杀掉练师,司马师那边就会联动干掉丁奉。

  王元姬和司马师就是迅速杀完绿点提示的几个武将,士气起来了司马昭那边就赢了,然后回到出发点的那艘船,王元姬会切断桥,等着丁奉上来直接杀掉,司马昭那边也会干掉练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