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 风电使用方法

2014-06-13 13:34: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rnlm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按目前1.2版本,风电已成为某些地图的最佳发电选择,因为不需要任何人手。当然,维护费用是不能少的。

  风电不需要任何资源输入,也不需要道路连接,其效果取决于地形,海边和高处为佳。

  经实验,海边其实不及高处,而高处则每张地图不同。

  2张官方新地图中更适合风电的,是后一个Bayo del Olfato(义为「感官愉悦」),最高处最高费用,发电量可达600KW。

  但风电似乎并不稳定,发电量会不断变化,而发电厂的发电量,只要保持足够的资源输入,发电量是稳定的。

  还有,单独的风电本身不能供电,它不算发电厂,本身无电力网络,而只能产生发电量,所以,需要发电厂或输电站来提供电力网络。

  不愁地皮的话,可以保留摩登时代之前的发电厂而不拆,只需要将人手减为0,而其电力网络仍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