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 操虫棍讨伐大轰龙视频

2014-06-19 10:46:4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jumdac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大轰思路为亮灯再打最好3亮,亮一次时间为1分钟。龙车是吸红的好时机,龙车停下时吸黄灯好时机。反正就是头对着你就红灯,屁股对着你就黄灯。然后大轰攻击频率高,很少机会出高段连招,见好就停莫贪刀,打大轰时候前三角起手很好用。棍子用的时间不长,但绝对感觉到是个好武器不削他其他武器不瞑目,虽然高连段硬直大又没防御但是我还是感觉到这货攻击多逆天还能各种BUFF骑怪打飞机回避攻击。打大轰回3/高耳回1比较好,像棍子这种正面滚龙车可以提高亮灯效率推荐回3。如果你十分十分熟练可以换成回2/高耳无回,不过这样可能会导致你丧失很多攻击机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