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 猫火大剑单刷钢龙视频

2014-07-09 16:04:5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吉尔吉米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大剑钢龙新玩法:控

  看官可能不太理解,大剑单撸如何控钢龙,而且还不能用闪光,要点就在于走位引招。

  第一,不能离钢龙太远,近身围着它转。

  第二,尽量在它的视线范围内引招,不然它很大机率起飞。

  第三,算刀,如果你有无负会心龙大剑,赶紧用上吧,绝对比1152负会心的龙大剑强,可惜俺没有,我被-10会心坑得哭不出来。

  第四,人品,就算你多熟悉钢龙招式,出招多精准,也要有一定的人品,你的引招不百分百出,都是概率。

  第五,失控处理。一局下来难免有一两次失控或手残。所以这点也必须能处理。

  说说龙车吧,算好硬直,后撤时尽可能走S线,不然钢龙也很大机率跟你冲来,你没法出刀停它。注意看它的头在找你,直线了,冲过来的机率就大多了,我一般跑够位等它出S风时再出刀,冲来的机率高些(都是概率,没有百分百)。还有就是注意怒前怒后的车速,控得越好,龙车越少。

  开局砍钢一刀后,它有很高的机率起飞,保证第一刀三段中头情况下,再出趟门揍它吧,如果你没开好火或不开火或不够硬直,那就拼血混点头硬直积累出来吧。视频开局剪切过后有两段起飞处理演示和任务中间起飞处理演示。

  前面1分40是龙车乱撞,然后是开局失控处理+任务中失控处理两则,6分30开始正片

  猫饭太难吃出恶运+猫火,所以做了套400防的装,方便开火。任务中的钢龙比较听话,基本按剧本出招,只是有两处手残,一区中间有一处竟忘了按出刀,浪费一个倒地,二区出门蓄力早了,龙车没停到,有点失望,看官湊和着看吧。

  小猎人技术有限,这只是个人想法,聚聚们可无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