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七关:搁浅之船

游民星空_

剧情三:

  宝藏骑士被消灭之前说铲子骑士也是贪婪的狂徒,这让他很困惑。

  在不解和疲惫中铲子骑士慢慢合上了眼睛,他又看到圆盾骑士从高空坠落,大量的敌人在地面和空中干扰铲子骑士。

  这一次铲子骑士没能接住圆盾骑士,“不!”铲子其实大叫一声醒来,为什么总是这个噩梦,难道真有什么隐情?

新敌人:

  1. 蓝色胡狼:在冰面上的奔跑速度很快,会直接向铲子骑士扑来,最好使用跳铲攻击它。

  2. 维京矛手:会向前方射出长矛贯穿整个屏幕,铲子骑士靠近后会向后跳跃,最好使用火焰魔杖这样的远程魔法干掉他。

  3. 白衣魔法师:会向前方释放冰球,冰球运行的轨迹上会往下掉落冰渣,在高处时会干扰低处玩家的行动。

  4. 白色小飞龙:一开始毫无威胁,只会来回慢速飞行,在后面的房间中会高速俯冲。

  5. 维京锤手:在梯子上下移动,扔出小飞锤,干扰铲子骑士的行动。用抛锚干掉他们。

关卡要点:

  1. 一开始就打破右边的冰壁,里面有一个红宝石和一个炸弹,冰面很滑要小心躲避。

游民星空_

  2. 一直保持走上边的道路,最后可以拿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3. 这里的闪光钓点不要错过了,可以钓起价值350金钱的黄金鱼。

游民星空_

  4. 这里的墙壁可以打破,小心躲避炸弹的爆炸范围,最后上前去搜宝箱。

游民星空_

  5. 当最下面的白盾稻草人移动到最左边时,使用跳铲击破左边的墙壁发现隐藏区域通道。

游民星空_

  6. 这里要将双龙平台铲到右边缺口处,并跳上去用体重将其压下从而跳到右下角的平台上去。

游民星空_

  7. 这里要将中间的土堆砸破一个缺口才能让双龙平台移动到上面去。

游民星空_

  8. 打破这里的墙壁站在里面可以无伤的干掉跳来跳去的维京矛手。

游民星空_

  9. 使用跳铲从白色小飞龙身上弹跳起来拾取空中的红宝石,别忘了闪关钓点可以钓起特鲁普鱼。

游民星空_

  10. 从梯子爬上来后,先打破左边的墙壁进去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11. 先跳上去把积雪踩到钉子平台上,这样可以安全的到左边的平台,

  找“切斯特”花4000金钱买到“战争号角”。

游民星空_

  12. 从另一边绕过来从小裂缝掉下来时,使用跳铲从蓝色小飞龙身上弹跳到左边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_

  13. 打BOSS之前别忘了打破这里的墙壁,里面有回满血的火鸡。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