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八关:发条之塔

游民星空_

新敌人:

  发条老鼠:开始移动较慢,但当铲子骑士靠近后会飞速撞过来,特别是在传送带上,小心躲避。

  黑衣魔法师:往地面上扔齿轮,齿轮会贴着地面向前滚,速度较快,跳起来躲闪。

  工程师:会往上方和下方释放齿轮,齿轮会按着顺时针绕一圈,注意观察齿轮的轨迹躲避。

  灰衣骑士:综合了红衣骑士和绿衣骑士的能力,移动速度快还会跳铲,要避免与其缠斗,用魔法尽快消灭之。

关卡要点:

  1. 这里的墙壁打破后有个红色宝石可拿。

游民星空_

  2. 这里的墙壁可以打破,小心里面有只发条老鼠冲出来,干掉老鼠捡起紫色宝石一颗。

游民星空_

  3. 闪光的钓点可以钓起一条特鲁普鱼,为你填满圣杯获得随机一个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_

  4. 敲掉传送带上的墙壁,从梯子上去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5. 第一个隐藏区域,比较笨的办法是跳到滚动的金色大齿轮上,

  对自己造成伤害,趁着无敌时间冲到对面去!

游民星空_

  6. 从金色齿轮上跳铲到梯子上爬上去返回有存盘点的房间。

游民星空_

  7. 在有钉刺的房间把最右边上面的墙壁打破可以从梯子去隐藏区域拿红宝石。

游民星空_

  8. 从梯子爬上来后消灭红衣骑士,打破左边的墙壁去下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9. 通过一系列由传送带和浮台构成的陷阱来到最左边,

  可在蓝色箱子中找到“切斯特”花3000元买到古物“移动装置”。

  现在就可以扔一个移动装置,跳在上面从下方的钉刺而返回出口了。

游民星空_

  10. 这里的钓点可以钓上价值350的黄金鱼。

游民星空_

  11. 爬梯子上来时注意左边的墙壁可以打破,里面有火鸡可以回满血。

游民星空_

  12. BOSS战前别忘了打破这里的墙壁,吃火鸡回满血。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