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8 12: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赵大哥要两人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将来有可能将刀锋朝向自己的朋友。世间事有可为和不可为两种,知道了这个道理,一切问题可迎刃而解。

  在三元楼休息一晚,第二天和伙伴会合,得知不凡和小酒已经赶往西湖参加集会了。三人也往西湖岸边赶去,在桥上见到周胖子,他正与林江城说话。这林江城在熔金盟的地位仅次于紫嵩,素有“松声剑意”的名号。

  等林江城离去,周胖子说在画舫的酒菜中下了毒药,等大多数人头昏脚软的时候,天忍教弟子会凿开船底,除非内力深厚并熟知水性的人才能逃出来。周胖子将三人分配到三个地点蹲守,诛杀所有逃出来的目标,小离的防守位置是泊船码头。

游民星空

  小离和几名天忍教弟子会合,埋伏在码头附近的草丛之中,不久看到有成群的熔金弟子逃过来,其中还有卫氏三兄弟,将他们全部截杀。

  随后看到杨不凡和温酾酒保护着中毒的林江城出现,小离自知孤掌难鸣,无法将他们两人击杀,他的心里也不愿意朝两人拨刀相向。林江城望着小离,说他与南宫少侠长得极像。小离想起,洗剑庄的庄主曾提到找南宫少侠比武的事。这南宫少侠到底是哪路神仙?

  杨不凡看到小离身上的血迹,将重剑指了过来,小离的选项:  

  1:撒谎(杨不凡好感度↑)

  2:杀了他们

游民星空

  林江城离开时,看到小离项上的玉坠,似乎知道它的来历。小离心中纳闷,这块玉是娘亲的家传宝玉,这林江城会如何认得?

  来到桥头的凉亭和赵大哥、青儿会合,得知赵大哥已诛杀了向三稻,那林江城身上中毒,必定跑不太远,让小离在临安城中留意林江城的下落。

  回到临安城找到药铺,向老板打听杨不凡、温酾酒和林江城的下落,老板出语搪塞,小离的选项是:

  1:……看来他确实不在此处。

  2:阁下说话只说四个字?(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看样子老板是不肯吐露实情了,正自失望的时候,里间的林江城招呼小离进去叙话。林江城说已将毒性逼出体外,目前无大碍。小离思绪飞转,合计是否出手暗算他,这时林江城话锋一转,问他是否识得完颜若雪,并说起一件江湖往事。

  完颜若雪是金国天忍教完颜洪烈之女,却抛却一切和南宫飞云大侠成亲,远避塞外。两人成亲时,南宫大侠赠给完颜若雪两块奇玉,一墨一白。

  后来完颜若雪诞下一子,就是南宫少侠-南宫余,将白玉送给了他。而如今小离身上的块墨玉,与那白玉正好配成一对,除了颜色不同,外形一般无二。

  金国皇室为了顾全完颜一族的脸面,派耶律辟离将完颜若雪掳了回去。南宫大侠要杀到金国营救娘子,却得到若雪被金人杀害的消息,从此饮酒消愁,对金人恨之入骨。于是联手柴嵩创立了熔金盟。

  听完林江城的讲述,小离对自己的身世有了疑问,难道娘亲就是完颜若雪?自己和南宫少侠又是什么关系?义父始终不让自己踏入宋国,难道是怕自己知道亲生父亲是谁?

游民星空

  为了解答这些心中的疑问,小离向林江城询问南宫父子的下落,得知南宫大侠如今在云游四方,而南宫少侠在寻访那四把名剑,现今当在百药门。

  小离匆匆告别了林江城,他心绪纷乱,对采药归来的不凡和小酒不理不问,径直走了出去。小离回到周庄向赵大哥和青儿道别,动身前往百药门寻访南宫少侠。

  吐槽:临安城里住的都是哑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