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8 12: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大军压镜,耶律辟离慷慨陈词,说当年自己受到教主完颜洪烈的器重,并定他为继任教主之人,此番恩德即使粉身碎骨也无以为报。当年教主有两事放心不下,一是天忍教的前途,一是独女完颜若雪,现在他为了保全完颜若雪的性命,甘愿俯首就死。

  赵鹤闲上前下跪求情,说耶律辟离虽然有过,但对于天忍教的壮大有不可没的功劳,希望念在内忧外患,人才凋敝之际,能网开一面。裴满天衡听了轻轻一笑,将耶律辟离押入大牢,而赵鹤闲将青儿带离广场。

游民星空

  现在只剩下南宫一家三口,面对着裴满天衡和成千的金兵。完颜若雪身负重伤,性命垂危,而南宫飞云也是大战之后,体力几乎耗尽。

  南宫飞云要小离带着若雪逃离现场,自己身剑合一冲向裴满天衡。在一声砰然的巨响之中,散出满天的剑气华光,场中的金兵死伤遍地,血流成河。裴满天衡也倒在地上,朝着幸存的金兵凄厉的呼喊,快去捉拿逃走了那对母子。

游民星空

  逃到华北官道,完颜若雪伤势严重,倚在山石上气喘吁吁,遗憾的说飞云没有和自己好好的道别,也没能再见儿子南宫余一面……恍惚中她仿佛置身于西湖畔,看着连天碧绿的荷叶,随风摇曳的荷花。随后眼睛一闭,香消玉殒。

  悲伤的小离失声痛苦,身边的金兵将他团团围住也浑然不觉。

游民星空

  小离被捕进地牢已有一个月的时候,期间备受裴满天衡的拷打与折磨。这一天赵鹤闲进到地牢,说金国已不是小离能待的地方,不如前往临安投奔他的哥哥南宫余。

  在赵大哥的安排下,小离成功的逃离了地牢,只身朝着临安行去。

  吐槽:再没钱,也得找几个农民工一天给个三五十的,测试一下这个游戏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