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4-07-18 12:30: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回到翠烟门和弟子说话,得知杨不凡和温酾酒两人力敌天忍教弟子,略微受了点小伤。小离听了很是惭愧,那两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却仍把自己当作朋友,但自己却把“仙剑”交给了天忍教……

  在长廊见到不凡和小酒儿,三人像往常那样说笑一番。说起“仙剑”的事,小离神色黯然,说出自己把剑交给赵鹤闲的事。不凡和小酒儿倒也没有责难小离,此地事了,三人决定返回临安再作计较。

  此时返回五毒教,有两个支线可以做做。

支线任务:噬心

游民星空

  在五毒教的入口广场和弟子阿白说话,她要大伙帮忙收集一些毒囊。在瘴雨林外围打怪物会掉落毒囊,交给她,她制作出一种蓝色药粉,要小离帮忙给小粉测试。

  前往上一层的玉蝉殿前找到小粉,她吸过药粉后很疯狂的样子,嘴里赞美着五毒教。回去将小粉的症状告诉阿白,她说若是教主给弟子们都吃上一点,就不会发生叛教的事了。杨不凡认为这种操控人心的方法,伤天害理的狠。

特殊任务:套蛇

游民星空

  在王毒教的入口广场和小优说话,得知她负责照看一条蛇,不小心让它给溜走了,大家答应帮她寻回蛇。首先要找到绳子,到天蛛殿附近找一名叫雯婕的姑娘,花50钱币购买套蛇绳。然后到风蜈殿的右侧找到那条蛇,对话后将它引到小优那边,获得幽泉水。

游民星空

  在返回临安的途中,野外遇到几只古怪的大蛇,小酒认为这些是五毒教的东西,而小离说定是有人暗中操纵。解决掉这些大蛇,小酒说五毒教里还有奸细,得找空给方十一提个醒。

  回到临安城,小酒饥肠漉漉,食指大动。不凡细数城里的种种名吃,更是垂涎欲滴。唯有小离叹息囊中羞涩,破灭了两人的幻想。

游民星空

  听街上的熔金弟子说,将于熔金盟举行武林大会,叶迟、南宫余、林江城等武林名宿都会光临。这样的热闹,大家如何是不会放过的。小离和熔金盟还有一些事情未了,不过混在人群里看个热闹,或许不会什么大碍。小酒看小离面有犹豫之色,说他不想去就算了。小离的选项:

  1:小酒儿有心了,只是我也想去瞧瞧热闹。(温酾酒好感度↑)

  2:杨兄弟说的对,既然有热闹可瞧,去看看也好。(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进到三元楼会有选项,是“休息”还是“出去逛逛”。选“休息”直接到第二天,选“出去逛逛”则回到街上。

  第二天,下楼和不凡、小酒会合,三人一道前往熔金盟。比武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擂台上的南宫余心不在焉,败在了武痴叶迟的手上。台下的熔金弟子议论纷纷,众说纷纭。有的说南宫灭、张如梦和南宫彩虹,还有南宫飞云,莫不是声名显赫。可传到南宫余一代却是没落了,看到《天魔解体大法》就要失传了。

  听了台下的议论,小离再也按捺不住,径直走到擂台之上,向卓立当场的叶迟发出挑战。

游民星空

  接下来提三连车轮战,第一场是洗剑庄的叶迟,第二场是百药门的穆灵枢,第三场是熔金盟的林江城。每打败一人都要记得拾取战利品,否则剧情自动延续会失掉获取机会。

  将林江城的血槽打空,小离才意识到不该在这里出风头,连忙止住了攻势。利用此时机,小离将林夫人的手镯交给了林江城,将林夫人的死讯告诉了他。林江城知道妻儿的死讯,情绪激动之下竟然昏厥过去。

  台下的熔金弟子认为小离使用了下作手段,害死了林江城,小离的选项:

  1:林大侠是因为悲痛过度而晕过去的!

  2:你们这些蠢货!(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熔金盟的弟子一些熔金弟子不相信南宫离的辩解,就要冲上擂台为林江城报仇。这时卫氏四兄弟中的卫季文登台,对台下的熔金弟子说,西湖惨案就是由南宫离发起的,他的三位兄长惨死于他之手,还有快刀张恒……他历数南宫离的罪状,慷慨陈词。台下的群情激愤,当下就要冲上擂台围杀南宫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