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类型实用英雄分析与新版打法技巧40点汇总

2014-07-19 11:24:35 来源:dota2吧 作者:renfeiwushi 我要投稿

第1页:力量型英雄

展开

力量型英雄:

1、 斧王axe篇:

  FW的1技能吼增加40点护甲,是唯一的无视魔免的小技能团控;2技能虽然不能反补,但是效果能被驱散,所以现在高端局一般只加1级;3技能和人马被动一样,攻击前摇就能触发,不同的是对车子有效和对建筑有效。大招在斩杀血线一下无视一切,但LOA在FW出到A杖之前都是不虚的(斩杀血线太低250、350、450),若不到斩杀血线则伤害减半计算魔法伤害。所以不要斩一个不到血线开盾的火猫。

2、 撼地神牛ES篇:

  对面近战多主余震,远程多主沟壑,打物理输出主强化图腾。ES在路人中的BUG主要体现在以下3点:天辉中路拉远古,天辉上路屯兵,以及夜魇下路拉远古。适用条件分别为:天辉中路扛得住兵;夜魇AOE少;以及天辉大哥吃等级经济打不了野,外加封野。能灵活应用这3点的ES,便能制霸路人4000-的天梯局。

3、 全能骑士OK篇:

  1技能神圣伤害,一个洗礼秒死灵小龙不是梦;2技能带驱散效果(和他名字含义相符),对面吃个加速、双倍要来GANK你,给他给1级套子对A吧~另外给敌人6级隐刺上驱散,他也不能隐身,还有种种妙用,前期一级驱逐很有必要。3技能作用的范围太小,不过持续时间还行,打辅助前期最多点1级即可。大招也是会被驱散的,也就是说,如果先开大再上2技能,那么被上2技能的人,就享受不到大。先用2技能再开大则无此虞

4、 上古巨神TC篇:

  1技能80魔法伤害(游魂)+80物理伤害(本体),升级这技能提升的是魔耗以及晕眩时间;2技能乃是核心技能,魔法伤害,带光环,也就是说3技能的提升也会使2技能的伤害提高。另外飞鞋是可以飞到TC的游魂上的,这点在队友有TK之时很好用。3技能是TC能称为秩序之神的原因了,满级无视魔免减100%基础魔抗,100%基础护甲只是范围太小了,基本要贴身才有效果。大招完全可以只升1级,因为升级只各增加1秒的减速持续时间,以及10%的减速。

5、 树精卫士TP篇:

  1技能前期升两级最佳,增加移速、施法、用物品不显形是队友法师的最爱——人人变小强。2技能即使目标变尸体一样有效果。3技能修塔的能力毋庸置疑,前期在给队友上这技能时要看其承受伤害的频率,一直被点,即使上了,也是秒破。但若等敌人攻击频率真空期再上,效果最佳。大招无视魔免,但是成长性不高,前期可以只点一级,将技能点分配给其它小技能。大招还能打断剑圣的剑刃风暴,算是非常克制了。

6、山岭巨人TINY篇:

  1技能在3级和4级之间只差了40点伤害,不同于1-3级每级80点的伤害。所以我打小小只加3级1技能。2技能是山岭高爆发的原因:在V中敌人时扔起来,敌人将受两次V的伤害。先V后T与先T后V的区别在于后者比前者在打带BLINK技能的英雄如敌法、帕克时更有效。因为在被投掷的过程中无法使用技能。3技能是小小不虚短手、近战的资本,不过BKB无视它。大招对技能的加成是2技能对被投掷单位伤害的加成。分4层(第四层是A帐)。

7、昆卡COCO篇:

  1技能成长不俗。2技能现在溅射范围超广,当与狂战同时存在时,狂战溅射范围内135%,范围外还是水刀的100%。3技能是判定COCO是否会玩的标准了,当队友有一个猛犸时,还能使用一个非常BUG的技巧:那就是泉水顶。具体操作如下:猛犸COCO在泉水,猛犸尽量站里面,猛犸TP到塔下,快TP出去时,COCO标记,猛犸算好时间(或不算时间),D到塔下的敌人,标记时间到(COCO手动拉回),回泉水~。大招CD很短,不过其IMBA在于他的50%减伤,而且出了刷新就是100%减伤(线性叠加)。不过有借有还,伤害最后还是会反馈。

8、 斯温SV篇:

  1技能能够被躲避使其现在非常尴尬,什么POM跳、QOP的B等等都能躲。2技能是其刷钱打后的保障。逆风了,把2技能先升满,刷起来吧。3技能加护甲的功能让其在硬刚中不落下风,前期还是学1级加移速吧。大招增加的是基础攻击*系数,出圣剑对大招的增加是没用的~还不如一个树枝。

9、潮汐猎人TH篇:

  1技能的低成长性,不要优先考虑他,学个1级减速用就好;2技能前期尽早点1级,潮汐就不要出先锋盾了,1100的活力球足矣。3技能是其精髓技能了,成长性高,减攻击力、短CD、物理伤害。大招现在是一个向外逐渐扩散的圆,小心敌人的推推!

10、亚巴顿LOA篇:

  1技能成长性好,蓝耗固定75,建议打辅助位的LOA主学,装备出绿鞋、婚介、骨灰。注意在给自己上骨灰,用D的话会打断骨灰的效果;2技能解几乎所有的负面效果和晕眩,但是会被散失掉,也就是说存在这样的情况:你给自己上T,对面一个全能、POM给你散失掉,你这套子就没了。3技能更搞笑,你反补自己小兵(或A对面小兵)对面A你的小兵(或反补自己小兵),敌人也能享受被动效果,所以不建议前期学那么高(打DPS除外)。大招现在就怕末日给大和出了A帐的FW,其它的,有用么~?

11、狼人LYC篇:

  1技能必须的核心,不过除了技能字面的提示,还要注意一点:4级的小狼才有15hp/s的回复速度,1-3级狼是没有的,所以4级的狼才是真狼~;2技能应该作为前期副学的技能,理由如下:全屏技能之一,增加的攻击力比3技能的收益高,队友控制的所有召唤物都享受。3技能建议前期点一级即可,因为作用范围只有900,有点像LD,当小狼离狼人900码外时,是享受不到被动的加成的。这也是我对罗导主1副3,1级W打前期的狼人见解不同的地方。大招提升所有控制单位的速度,注意别被卡位了!

12、艾欧IO篇:

  1技能现在是减速100%而不是晕眩,现在前期都只学1级,连了之后开BKB还是连接状态,但是队友先开BKB就不能连了,所以队友BKB是IO比较讨厌的;2技能满级全输出能高达500,而且卡CD能让敌人连吃10球,伤害可谓不俗,是前期主学的技能。3技能减伤能力霸道,中后期的核心技能。大招能用的套路太多了,现在闭眼能数出一下几种:IO+萨尔“守尸流”,杀了人,守尸体,飞泉水D回来再杀一次;IO+猛犸“泉水顶”,猛犸大住,IO飞泉水,猛犸D;IO+屠夫,算好时间提前降临,飞泉水杀重生的英雄不要太简单。

13、大地之灵土猫篇:

  之所以没用英文缩写,是我也不知道Earth Spirit应该缩成什么了。别去看所有能找到的技能说明(除了changelog)。我来说现在土猫的技能正确的理解吧:1技能伤害恒定125,晕眩时间和冲击距离随等级提升而提升,借鉴上个版本的土猫,前期应该主学它,也保证了团战中的作用。2技能现在不管石头放远放近,都只能飞1600码,而且在滚(蓄力)的时候就会被打断。3技能是沉默,伤害随等级上升而提升,是前期副学的技能,满级300。大招讲起来比较复杂,简单说就是石头会刷新DEBUFF的持续时间,有DEBUFF的单位全部会受到1,2技能效果的影响(晕眩和减移攻速80%)。那么现在土猫的连招分手动施法和快速施法两种套路。快速施法还是ERFED,手动施法由于有一个BUG,可以用ERDFE的连招,就是在敌人身后放一个石头R回来的时候马上再用D,他便会将拉回来的石头自动按回来的路径踢回去,反应慢一点点就会被晕到,然后F+E过去一顿殴打~此外还有一个DRF的连招比较有难度,就是先晕到人,然后把那个踢出去的石头拉回来沉默,再用F滚过去,1个石头的连招。不过现在不建议大家使用土猫了,毕竟胜率倒数第一,让我这个手土猫300+快400把的人有点忧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