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武僧30层大秘境心得

2014-07-30 13:46:3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ioooo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三个核心装备

  狂石:七星闪每击都对目标施加爆裂掌

  猴子套:每消耗75精气就召唤一个猴子,爆炸造成1600%神圣伤害

  七星杖:将七星CD缩短近一半

  几个细节,当然,应该已经有不少人知道了

  狂石附送的爆裂掌,虽然不消耗精气,但也按每掌40的消耗来触发猴子,也就是说七下280精气,召唤接近3-4个猴子,这是一个很可观的伤害

  猴子套是按照你实际的精气消耗来产生猴子,这也许是个BUG,以后会修复,但至少目前,PTR的玩家,如果你要尝试这种打法,请不要堆任何减耗

  金钟和七星的触发系数都低的一塌糊涂,传奇宝石我数了数有十几个,我挨着个看,反复看,没看出有什么能用得上的,这仅是对于本打法来说。当然,升到很高级以后另说。

  最开始,我用的是纯金钟,用金钟来触发猴子,一个钟一个猴子,配合900精转血一次能回60000+血,效果也还行,但是打到30层就感觉很累了

  之后我改良了思路,舍弃黑荆棘,采用狂石+七星杖,配合42%左右的CDR,加上新版本的七星有个14秒CD的符文,这样4秒左右就能用一次七星,给7个单位上爆裂掌。虽然爆裂掌已经被砍了,不是和怪物总血量挂钩了,但是2770%的爆炸伤害依然很强

配装和面板:

游民星空

  你们可以看到我面板很高,这是因为猴子套提供的20%+团结一心20%,并且我几乎没有堆精英和元素伤,也没有用传奇宝石。

  猴子3+狂石+七星杖,是必备的。其余,我选择了殷娜套,因为相比于黑荆棘来说,殷娜更侧重输出。(赠送12%定罪的易伤以及配合团结一心形成的20%面板加成)而且我这种打法并没有很多的机会站桩,所以黑荆棘的免疫效果有些鸡肋。其余的两个部位,护腕和鞋子,没有套装可供选择,最好的选择就是我这种攀冰+夺魂者。

  护甲不用考虑,和尚缺甲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全抗,全身有4-5个部位有即可。次要词缀首选球回,配合被动技能超绝。攻速不需要。元素伤害和精英伤害?不需要刻意堆。应该说,这种配装方式,根本堆不起来。

  传奇宝石的选择?由于金钟和七星的触发系数都很低,目前没发现什么宝石有很好的效果。消耗能量增加1%伤害的那个宝石,升到高级之后应该不错。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这些技能大概分为三类:

  主攻技能。提供伤害以及触发猴子。包括金钟和七星。七星CD一好就用,CD期间用金钟。

  回精技能。包括元灵、劲风、灵光悟、守护之道。因为我是不带拳法的,所以回精主要是靠技能。由于夺魂护腕的存在,战斗期间或结束后亦可以用血球来补充。

  辅助性技能。团结一心20%增伤。奕塔之光20%CDR。超绝提供回血。瞬影用来赶路、走位。

  这些技能几乎是不能变动的。回精技能少了任何一个都会便秘。辅助性技能也都是不可替代。主攻技能我也考虑过把金钟换成别的,但最终放弃了。换成爆裂掌的话,七星CD期间几乎没有输出。

关于追随者:

  请选择女巫

  不死信物+CB锤(插钻石)+30精英伤的乔丹+团结+任意项链 关键词:攻速 精英伤害

  技能选择1121

演示视频:

  姑且录了个30层的,比较轻松一些。

  alienware坏了,现在用一个二手thinkpad,配置比较差,加上无线网不稳定,开录制软件后,有时候几乎就变成幻灯片了,我凑合打,大家凑合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