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结晶灵魂枪法术使用心得

2014-08-01 15:07:08 来源:a9vg 作者:chongguang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信仰方面,雷枪被砍了,目前信仰PVE 确实不太行,PVP有霹雷和光球倒还好说。

  咒术就不谈了,PVE淡出很久了。

  下面比说下妖术。 因为强共鸣的使用数量被砍的原因,使得原本和结晶枪比的资本也没了。

  我目前50记忆,54/54智力信仰。强共鸣6次/2格=3次/格,这个数据和我的结晶枪是一模一样的。但是结晶枪配合 睿智+5能打出1300多伤害,而强共鸣配合望铃+5 才1053左右。

  伤害上差了近300. 我觉得暗术现在拿得出手的就 只有生命残渣)PVP还是蛮好用的,以及追踪众了,但是追踪众的格子也占得的太厉害了。我觉得下一个不定平衡一定要给暗术的格子下文章,不然暗术就显得没意义了。

  至于结晶枪最大的缺陷可能就是获得比较难吧,我觉得蜘蛛这个BOSS无论是魔战士还是纯战士打起来都比较难,我现在254级别,不知道能不能打温度4的蜘蛛(前2个蜘蛛魂,1个结晶去了,1个月光大剑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