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2.1PTR高层秘境玉魂巫医心得及视频

2014-08-01 20:52:5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frostlight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很快PTR要更新第四版了,在这里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玉魂38层视频,附送讲解玉魂在高难度下操作与配装的变化。

  先看视频吧!

  大秘境的难度:23层大约是现在T6的难度,之后血量和怪物伤害每层增加15%。

  实测数据T6骷髅王:37.5E,金闪闪8E-10E(无强命):根据怪物不同血量差异较大。

  T6秘境boss血量37.8E,根据怪物不同略有差异。

  实测数据38层:金闪闪64E-81E(无强命),根据怪物不同血量差异较大。

  38层大秘境boss的血量292E,根据怪物不同略有差异。

  根据理论,38层的怪物血量和伤害是T6的8.14倍。相当于T6一拖十四。

  (814%-100%)/50%=14.28人,组队每个人多50%的血量,4人是250%。

  目前过的最高的42层等于T6一拖二十六人。

  那么面对这么高的血量和伤害,我们该怎么调整我们的BD,配装和操作呢?

一、技能搭配

  主动技能还是和传统的一样,而且在高难度下很难出现新花样了。

  被动上更加巩固了阴森盛宴》穿越迷雾这一选择。即使出现极品的地狱火项链,我也会选择丛林或者恶性毒药被动加强减伤。一来是因为迷雾的递减过于严重,二来是因为在高难度下,我的蓝线有点紧张(保持太极耗蓝加之装备的蓝上限有点低)

二、配装和属性图

游民星空

  这次终于打到了梦寐以求的艾丽曲之眼(2.06的双费属性已移除),双暴+孔无主属性的团结和智体爆洞的羽蛇神。加之使用了满级的太极珠,坚韧进一步提升。自身满buff,5层阴森,2800wEHP。血量57.2w,cdr保持在黄金的33.3%。

游民星空

  远程减伤非常厉害,目测无递减。在悲惨之原的扔矛怪上测试,无艾丽曲5w左右一下,换上艾丽曲3.5w一下。

  而且对玉魂最怕的几个精英技能有效:炮轰,监禁,冰晶爆炸,闪现火炼。带电和雷霆风暴未测试。

  小怪的远程普攻也是玉魂非常害怕的,数量少可以躲,数量多,速度快肯定会吃到几发。

  所以艾丽曲作为2.1玉魂的bis项链已无争议。目测也是DH的bis。 4+1的地狱火项链,5属性的逝水流年,极品黑荆棘,都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高层必带的副手,让灵行成为真正的3秒无敌,也让大大提升玉魂的跑路能力。

  腰带部分这里用的是长串,主要是为了防止意外。玉魂不太怕近战攻击的怪,所以对自己有信心的话使用新版的骑士腰带也是可以的,暴力人士甚至可以使用巫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