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史诗难度下吸血鬼过看守黑暗之魂的3基友打法心得

2014-08-06 09:16: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TD113DDK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开局打开任务栏,任务奖励魔法卷轴只要火焰箭,其他的如:雪暴,加速,石化皮肤,等等都不要,只要火焰箭。

  二:天赋升级,升级魔法里面的专注和冥想各一级,升级混乱2级学习火焰箭升级火焰箭和剧毒。

  三:在进矮子城堡之前把路上可以杀的怪杀死可拿一些经验,合理运用初吸血鬼每回合自动回满血的技能,吸血鬼少攻击,多防御,等等技巧。

  四:打3基友用恶魔兵种,打人不还手,可以用他们放风筝拖死敌人,除了精灵速度快难打一些,矮子和人类不是对手提示狼人和精灵弓箭手,很麻烦要小心,这里火焰箭固定伤害160很是犀利,而且升级了耗蓝还是5点,剧毒却要7点了,恶魔的嘲讽有用,等等小技巧,过3基友不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