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 2014试玩版简易上手图文感想

2014-08-08 10:4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首先说说操控方面,键盘没去尝试,ACT游戏自然还是手柄好,但是这次试玩版360手柄用起来特别别扭,back是翻滚,start是防御,右摇杆是菜单,LTRT是控制视角,虽然可以自定义,但我想多数人用手柄都是喜欢直插直玩的,相信在正式版里解决手柄问题不是难事,毕竟这游戏还准备登录Xbox的。

游民星空

  2、画面和优化是U3D引擎所有游戏里最好的了,要知道这还只是试玩版,不像新剑侠连优化都没搞就直接上正式版了。

游民星空

  3、打击感很不错,可以换人,满屏的血溅效果,碎尸等,不过话说这些东西胱淀总局会给过吗?

游民星空

  4、可以跳跃,同时跳跃也可以配合各种攻击,但是还谈不上轻功,这方面依旧不如流星蝴蝶剑那样行云流水。

游民星空

  5、剧情另人很不爽的就是为什么“跳过剧情”和“快进剧情”的两个选项要一直显示在人物头顶上,其实只要像古剑那样在载入画面给个提示就行,完全没必要一直显示在上面。

游民星空

  6、不知道这次请的是哪个配音工作室,虽然只是试玩版,但是配音一点也不含糊,还有对口型,甚至连教学提示都有语音讲解。

游民星空

  7、玩了十几分钟,机关解谜需要双人配合,但是我玩到这里提示还要用技能解迷,不知道要怎么玩下去了,卡在这儿了,求解。

游民星空

  8、去年的试玩版一在听取很多玩家建议后重做了,猪脚也换了,剧情也改了,试玩版二相比去年有大幅度进步,但也有不足,但是这是试玩版,距离正式版上市应该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还可以针对玩家的建议再改改,游戏诚意还是很足的,相信正式版应该会更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