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Light Out红石小游戏制作图文教程

2014-08-17 18:23:11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lotsofo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在1.7.2下做的。有硬化粘土,1.5肯定要出问题。

游民星空

  左边重置按钮,中间是灯,右边操作面板。如果能让所有灯亮起来就牛逼了。(其实叫这个light up吧)

游民星空

  控制面板后的排线

游民星空

  每个排线接到对应的脉冲缩短器上

游民星空

  然后接到对应的活塞上。1tick脉冲接粘性活塞能做那种按一下开,再按一下关的开关(学名叫啥不知道)。

游民星空

  慢着,为什么每个活塞背后都连起来了?这样不管激活哪一个所有的都被激活了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仅是每一排的连起来了,每一列都全部连在了一起。这样不是不管按哪一个按钮,每个灯都要变一次状态了?那么随便按个按钮就通关了啊。

游民星空

  其实这是利用了红石只能传15格的原理。长度我都是算过的,信号只能跨线传一次,但不能跨过两条线,这样就实现了一个灯反转,周围4个灯一起反转。这原理要有多简单啊,小白都知道。感觉大神们好像都把这个原理忘记了。

游民星空

  蓝色重置电路。当粘性活塞的开关收到超过1tick信号时,就会被重置。然后蓝色部分不用做25个接每一个开关了,因为信号很强,所以可以跨好几条线。只需要3个即可重置所有活塞开关。

游民星空

  总体就是这样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