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部分坐骑图鉴及获取方式一览

2014-08-18 16:12:17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leafhopperkk 我要投稿

第1页:陆行鸟

展开

  以下为获得途径,说明及坐骑靓照:

1、 陆行鸟

  获取途径:人物 20级并完成20级主线任务加入军团后,使用2000军票

  获得说明:

  (1)介绍:陆行鸟作为FF系列历代的主要元素之一,在FF14中作用巨大,无可替代。它是获取难度最低,同时又是一个唯一能战斗,能穿装备、能升级、能加点、能喂养的坐骑。

  (2)解锁战斗:30级的时候玩家可以在南森恬静路营地接受任务:可靠的搭档,完成并解锁陆行鸟的战斗姿态,之后就可以使用基萨尔野菜召唤陆行鸟就可 以加入战斗。召唤道具:基萨尔野菜可以在三个主城购买(其中森城在黑兔堂,其余2城请水友补充)。

  (3)升级加点:陆行鸟一共有10级(2.3新增陆行鸟培养,可突破界限至20级),等级还是比较难升(笔者人物满级陆行鸟才5级)打怪的时候尽量带上。陆行鸟分为T,DPS和奶三种加点类型,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4)陆行鸟装甲:目前国际服共有21种陆行鸟装甲,有的来自军团(军票兑换),有的来自典藏版(贝西魔斯甲),还有生产职业、限时活动获得,限于篇幅,不做逐一介绍。

  (5)陆行鸟培养:2.3中新增的利用住宅中设置的鸟厩训练陆行鸟使之成长的系统。通过陆行鸟培养不仅能够提升陆行鸟的经验值,还能够突破陆行鸟的等级上限。(内容比较多,等2.3快开的时候笔者可以搞一个培养指南)

  送上陆行鸟靓照笔者渣自拍:

游民星空

  贝希摩斯甲:

游民星空

  光之战士甲:

游民星空

  陆行鸟国王甲:

游民星空

  黑魔装甲:

游民星空

  森城双蛇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