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半自动作物塔制作视频教程

2014-08-20 10:52:56 来源:优酷 作者:深辰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MineCraft 困难生存模式 2-3 半自动作物塔 深辰解说

  本期探索了地狱堡垒,结果居然没有箱子,很失望。在回家的路上欺负了下猪人~希望不要遭报应,哈哈。补充下,拥有冲刺技能的生物(玩家、末影人、僵尸猪人、狼、猫与村民的孩子)

  本期是第一期红石小教程,主要介绍了红石中重要的3类组成部分:电源,导线和效果器。同时将主世界的作物塔改造为红石半自动作物塔(自动收割)。利用了3个小装置:水流系统、非门和信号向上传输装置。如果有任何对红石教程建议或者对于教程没有看懂的朋友,欢迎留言,深辰会尽力改进。力求让刚接触红石的朋友可以看懂并自己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石头桑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