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 主机版初玩感受

2014-08-22 14:26:04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31300493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一也是最主要的一个感官体验,在大电视机上玩,真爽!!在电视上玩对玩家的视觉和听觉的冲击提升很大的一个档次。试想下,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对着60寸的大彩电,喝着饮料,叼着烟,这是何等的安逸啊~

  第二手柄跟鼠标+键盘的区别,昨晚打过A1,干掉骷髅王后,从心底里觉得这个游戏就应该是用手柄来玩,舒适的握感,轻巧的按键,玩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完全的忘记掉你的手正抓着手柄,技能和手柄按键的完美结合更让你在游戏里发挥的得心应手。

  第三主机网络和电脑网络的区别,之前在电脑上玩的是台服,各种卡,挂着DaiLi也是时好时坏。昨天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游戏后,发觉一点都不卡(由于我没体验过之前的主机板暗黑3,所以不是很清楚主机板的暗黑在单机模式下是否跟电脑上一样,需要链接网络)。反正是整个A1下来,异常的流畅。过图毫无卡顿、毫无延迟,在这个方面,主机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是X1玩家,有朋友说PS4和中国玩家连和单机一样流畅,和国外连各种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