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融帝国2 高科技产业玩法心得

2014-08-27 10:09:49 来源:金融帝国2吧 作者:00sWeet_Liu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作为只玩了大概1个多星期的菜鸟,从当初被电脑完虐,现在可以跟电脑抗衡,有了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我一般玩3城10电脑其他难度最大,城市多了玩着太累了,电脑多了后来满屏幕都是房子看的人眼花,而且五颜六色。

  游戏开始,资金是很少的,上来先贷款到最大,另外也可以增发股票,一般我只会在最开始增发一次股票,增发股票之后对自己股权稀释太大,后期回笼太困难,只能趁着金融危机大量回笼,所以我是不太喜欢增发股票。

  看看港口商品,资源基本齐全(每个城市都要看)另外看看商品需求,另外还要看看各城市人口,住宅需求,城市资源以及资源质量,这里说明一下,从个产品需要来看,床椅子家具一类对木材质量要求较高,再就是金银首饰对矿物质量要求极高,其他产品,矿物的质量的影响比较微弱。

  找到住房供小于求的城市,开始布局,我一般冻鸡起家中型农场,生产冻鸡跟鸡蛋,农场跟零售店的位置,我会建在比较空旷的位置,同时在附近建公寓。公寓,农场,工厂都可以增加流动人口,同时零售店可以提升公寓价值,后期产业位置就在这里布局公寓跟商店工厂抱团,后期有钱了可以在附近建点公共设施还可以提升公寓价值。

  冻鸡盈利之后建一工厂港口一般会有铝,生产罐头,这里第一个影响产品出现了,罐头生产出来之后会减少冻鸡销售额,所以农场生产改变两鸡蛋一冻鸡减少冻鸡产量,零售店同步改进。不出意外的话完成这一次转变你的盈利已经有几m了,也有了资金,这时候贷款额度提升再次贷款到满。不用担心那点利息,有了资金建起自己的产业链那点利息屁大点事。

  这时候继续建公寓为未来产业位置布局。同时建造研究室三个一连,开始研究药品。做药品的原因是因为药品的科技需求超过80%几乎就是靠科技吃饭。做科技需求大的产品的好处就是我科技进的比你早,科技比你高东西你卖不过我尽量避免了门槛低的产品跟电脑打价格战,即使是价格战你也会发现跟电脑玩不起,电脑实在太有钱了。所以我的策略就是早作科技进军科技领域。

下边附上对科技需求高的领域跟产品:

药品:

  感冒药 科技需求88%(下边就不打科技需求了大家知道这个数据科技需求就好)

  咳嗽糖浆 83%

  头痛药 88%

护肤品:

  沐浴露 70%

  洗发水 80%

  肥皂 70%

化妆品:

  眼影 78%

  染发水78%

  口红 78%

  香水 80%

家居用品:

  洗涤剂80%

  纸巾80%

  厕所清洁剂80%

  洗衣粉80%

电脑:

  台式电脑 68%

  笔记本电脑 68%

  打印机 75%

  平板电脑 68%(说明一下产品影响 笔记本跟平板需要研发 但是互相几乎没有影响)

电子产品:

  录像机 80%

  音响 80%

  便携播放器 80%(便携播放器对音响影响不大)

  电视机 80%

家用电器:

  空调 80%

  冰箱 80%

  洗碗机80%

摄影器材:

  照相机

  微型摄像机

  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对照相机冲击很大 影响高 后期产业升级工厂改为生产数码相机

玩具:

  玩具娃娃

  玩具车70%

  电视游戏机70%

  掌机75%

  后两个对玩具车冲击程度不高对玩具娃娃冲击极高。

  最后单独建议一个高科技需求很高的产品 可乐80% 销量比较好

产品流程心得

  决定做药品之后建一个大厂,大厂供应三城是没什么问题的,前期可能会有产能不足的问题但是高负荷的输出工厂部门很快就能升级后期基本供需平衡。

  每城放一个中型超市开始销售药品,感冒药跟头疼药很快就能产出,客诉糖浆需要玉米,玉米建议自己种植应为另一种高销量产品可乐也能用到,先用电脑的8月自己种植玉米同时中柠檬。药品三城布局完成盈利达到千万。

  这时候就要开始搞护肤品跟化妆品了,同时科技不要拉下,研究室拼命建拼命研究,只要是盈利就花在研究所上,我后面研究室花销接近2亿,生产科技产品就是要一直拼科技,玩命拼科技。这时候冻鸡,罐头什么的就可以完全抛弃掉了,搞定了护肤品,化妆品跟药品,过亿收入是妥妥的,先研究科技再生产商品的好处就是可以快速占领市场。

  这些做完就可以进军电脑,电子等其他高科技需求高的行业。同时注意一些产品会互相影响,这时候就涉及到产业升级的问题。

  这里建议,原来生产要被淘汰的产品的厂子,直接就拿来生产新产品需要的材料基本都一样,工厂高等级部门就可以直接拿来用,店铺也是一样,淘汰产品完全停产,生产新产品前如果有电脑想买我们要淘汰的产品技术,果断卖,当完成转型收入几十个亿是没什么问题的。

  同时基本上金融危机也到来了,这时候股价会大跌,是个回收股票的好机会,挺过金融危机,基本就是想怎么玩电脑就怎么玩电脑的时候了,你可以控制一个公司用他的钱买其他公司的股票,可以随意挥霍,反正穷的就只剩钱了,如果你搞死了电脑,新上的电脑是很挫的,什么技术都没有,游戏到这基本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融帝国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