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DLC独武获得战第二关张飞打法心得

2014-08-27 19:42: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power8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参考问题:

  DLC独武获得战第二关那个妖怪张飞怎么打?这个三爷,也忒厉害了点,血无比的厚,一个觉醒根本不见掉血,他打我一下秒(不管我是什么级别都一下秒),咋打?是独武获得战第二关。

参考打法:

  一、用邓艾的螺旋枪装了双引和斩击一个C6就可以秒他一大半血。

  二、用吕布把他给磨死了。

  三、这关是先要绕过他的,直接开战,过去的可能性太低了,等绕过后,从背后偷袭他,超级弱了就好打了。

  四、打了两次,第一次用属性流双翼刀秒了,第二次跟着剧情走,绕背后无双秒的。

  五、当然是频繁用易武攻击了!所有武将对易武攻击都是没有防御动作的,你可以先用易武攻击打到他昏厥,然后趁他还没有回过神来赶快发无双攻击就可以大减他血了,否则按常规的打法,这些无双武将在修罗难度以上都是有相当强防御能力的。357这代与上代比较相比有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易武攻击变得无比重要,不仅需要随时使用以改变武器的属性以便克制敌将的武器,而且只有易武攻击是所有无双武将都无法防御的,玩家必须要将其做为一个常规的攻击手段,随时都要想到使用。上一代的无双这个易武攻击则没有那么重要,只是偶尔才会使用到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