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2钢铁之王的王冠苍石戒指属性削弱使用感想

2014-08-28 15:51:07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Emeus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苍石戒指+2的效果从122%砍成55%了(原来230左右施法速度现在一看185)

  灵魂枪的施法速度已经不忍直视,结晶枪要好点,但是砍成占2格,我60记忆一张只有4发,伤害倒是一点没砍,削韧由于离线所以没法测试。

  神经激烈迟钝、强化法术防护、金石之誓与躯体共鸣,都不能叠加了,只能同时存在一个,金石泡泡迟钝党灭绝了。翻滚速度,距离,无敌时间都削了。

  打烟骑几次本来能够避开的横扫都没避开,我还以为自己换了手柄不适应,死了几次之后才发现是削了...

  所有回血药的效果和回血速度都削了。攻击之后的硬直变大。盾防耗精变多。

  不准备带这个戒指了,反正准备只上buff,不放法术,根本不需要施法速度……现在这个戒指最高的施法速度比原来低了差不多100,再加上之前常用的结晶枪本身被砍了施法速度,感觉速度也太慢了,原来扔一下结晶枪的速度和对面翻滚一下时间差不了多少,基本上连着扔对面就得连着滚,现在放一发和一些重武器一下重攻击速度差不多,都够别人来个翻滚背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