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史诗难度无损兵种和技能搭配心得

2014-08-29 11:54:07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webber1012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通关了3个种族的史诗难度,总体来说这个版本不错,比起前两个版本在兵种搭配上自由很多。没有上个版本圣骑+骑士+法师一直打到吐为止的问题。3个种族都可以有自由的兵种搭配,而且换起来也很简单,这个设计的很好。

首先是兵种搭配,3个种族前期都可以用同样搭配:

  这个版本的bug兵种恶魔的血祭祀一定要带上,牺牲这个技能很无敌。最好用的是亡灵巫师了,AOE攻击,增加怒气很爽,很多人前期喜欢用恶魔的小鬼,但是小鬼放完两次火球之后就歇菜了。另外一个必备的兵种是大恶魔,亡灵这个职业大恶魔太重要了。大恶魔在波特兰的地下通道陵墓,然后去亚特兰蒂斯,然后有一个入口,忘记名字了,哪个地图的特点是一个大五角星的。可以找到大恶魔。恶魔的火山仇恨值是很高的,整一个在

  另外两个位置就随便了,我比较喜欢恶魔哪个蓝色的牛,无限反击,冲前面就可以很多怒气了。另外一个是食人花,他的作用是增加小兵,然后血祭祀可以用牺牲给其他兵种增加兵。

  另外怒气的诱惑技能是神技,要合理使用。建议给对方兵最多,或者血量高的人使用。基本敌军就不会打你的了。

首先说下吸血鬼(法师):

  法师在前面几个版本很弱,关键在于法师的领导力是最低的,攻击力(暴击)和宠物攻击也非常的低。法术技能如果不用外挂的话很难搞到好技能,很多时候通关了都不见,像地泉,死亡,时间倒流等。另外一个就是攻击魔法在后期兵多的时候很无力。这个版本有一个每级增加智力的天赋很不错,可以让智力一直保持高水平。

  法师在这个版本有个法术很变态,召唤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考虑满,动物召唤就可以了。容易上手而且召唤出来的动物很强。另外要配合这个技能的话有个天赋增加召唤的天赋也要满。基本就是无敌了。开场的时候恶魔可以扔一个火山在地方,召唤就可以在火山周围放出了。除了手误,无论前期后期,无损都可以轻松做到。兵种也可以随便换,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反正你的兵都是近距离看战斗的而已。

其次说下恶魔:

  恶魔的天赋基本都是白痴技能,没太多的天赋值得去点。所以先满倒数第二行中间哪个专属的天赋,其他的随自己喜欢就好了。满了这个技能后每升一级都可以增加很多的领导力,很爽的技能。另外一个需要加满的是战士第一排第4个技能,满级是15%的几率去掉被攻击方的一半兵力(领导力越接近越容易触发)。

  至于兵种搭配,前期还是血祭祀和大恶魔为主。后期建议增加AOE的兵种,矮人族的哪个全屏地震的,龙骑等都不错,死灵法师要带,每回合都AOE,特别爽。轻易触发兵力损半天赋,轻松清场。个人不大喜欢龙骑,很无敌的一个兵种,不建议使用,要不会很无聊的。

最后说下战士:

  战士的天赋很不错,很多增加攻击的技能和提高速度的技能。不过还是建议第一排第四个技能和自己的天赋先点。

  兵种搭配很灵活,前期血祭祀必带。其他的可以用兽人的兵种,兽人的兵种这个版本加强了很多,玩起来很爽。兽人的5级兵也很厉害,不过要后期才可以拿到。

  就说这么多把,希望大家游戏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