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幽灵兵用法心得

2014-09-03 17:23: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lakula321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参考问题:

  可能我是个新人很多不了解,但这幽灵给我第一印象就是个战五渣啊,尼玛我说怎么近身了还打不过远程的牧师,人家远程单位血比我近战的多,这货一个3级兵种40点血,防御还低,没有别的兵种骗反击我都不敢主动去K人,看看人家恶魔的地狱犭,都是3级兵种,90HP防御高,一条直线走到底的特技,普通还是AOE,我真是。

参考解答:

  方法一:若是幽灵海盗,是唯一能挖宝箱的(50%),,配合魔法的幻影(没有可分队),,一场可多次寻宝,除了钱,卷(如凤凰,冒险),符文,晶石....也靠他。

  方法二:自带50%物抗,带点装备加个石化皮肤就能满物抗,还能吸血,打纯物理怪还好,碰到其他怪就是个战5渣。

  方法三:数量不足啊,试试1W领导力以后再带。50物抗加上石肤和各种奖励,轻松满物抗,而伤害高的兵种除了龙蝇和仙子们,都是物理伤害的,那些法师的伤害真心不足为虑,数量上来后面对能吸血的就是不灭的存在,当然老是吸过头是个问题,一般带满领导力的60%左右就够了。相比吸血鬼更加能抗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