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生还训练(2)

展开

地区二:中心城区(central city)

  01.持枪有道(right to bear arms)(二)

  领取位置:中心城西面警察局正面的铁架台上。

  训练要求:以枪械杀死30只或以上丧尸(3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①.噩梦难度已经通关的,就使用洛克人手炮(X-buster),(Y键)轰击警察局西面人行天桥下方的大街上的丧尸;

  ②.如果没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最好背上2至3支黄金手枪(黄金手枪,是警局那女BOSS掉的武器,无法合成),射击警察局西面人行天桥下方的大街上的丧尸。

  02.电死你(buzz kill)(一)

  领取位置:中心城南部舞台东侧的小公园。

  训练要求:以电击武器杀死2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50杀-银;75杀-金)

  建议:①.如果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按Y键使用脉冲波(带电)轰击,就能够超地快处理公园对出马路上的大批丧尸;

  ②.如果没有洛克人手炮(X-buster),最好就是用电系·交通灯魔杖(electric staff),如果也没有就只好用激光剑(laser sword)了。

  03.劏车场(chop shop)(二)

  领取位置:中心城东南部的医院门口

  训练要求:以合成车辆杀死100只或以上丧尸(100杀-铜;200杀-银;300杀-金)

  建议:在医院门口会停留着一辆大型铲泥车和一辆救护车,将它们合成可以嘚到发电铲车,沿着医院旁的马路一直开往中心城南部的舞台前,就能碾压超多的丧尸,因为发电铲车速度不快,所以最好要伴随着LB键的电枪和Y键铲子攻击来驾驶前行。

  04.冷酷杀戮(kill frenzy)(一)

  领取位置:中心城北部安全屋右侧马路拐角的化妆品店门口。

  训练要求:无条件杀死20只或以上丧尸(20杀-铜;50杀-银;100杀-金)

  建议:既然是无条件就使用车子或者是洛克人手炮(X-buster)来杀戮即可。

  05.出拳、出拳(fists fists)(二)

  领取位置:中心城中部偏北的步行街(书店街)的西面商铺门前。

  训练要求:以徒手攻击杀死15只或以上丧尸(15杀-铜;25杀-银;40杀-金)

  建议:更换成无武器状态,跑到步行街(书店街)当中,这里的僵尸数量特别惊人,先以LB键奔跑到丧尸堆内,然后按X键把它们一些撞倒在地,然后再开始拳脚乱打,当杀戮数目去到了10kill后,就使用Y键+B键的组合技,使出回旋攻击击退包围Nick的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