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系统教程及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5 08:3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9页:悲情死尸收集-奥姆大地区

展开

奥姆大地区

  悲情死尸1

  所在位置:在奥姆大大仓库的角落爬上集装箱,然后绕到南面,在一个军绿色的集装箱内能够发现到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2

  所在位置:爬上奥姆大中部的地铁顶部,从地铁顶部爬到北面的汽配店屋顶,就可以发现一具丧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3

  所在位置:奥姆大货柜海港旁边有一道铁闸,铁闸下有一具被压死的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4

  所在位置:去到奥姆大的飞机库,在停放飞机后方的木箱内藏着两具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5

  所在位置:在奥姆大公交车总站前有一辆白色巴士,在巴士前面有一具被碾压剩下半截的尸体。

游民星空

  悲情死尸6

  所在位置:在奥姆大公交车东面有一个店铺,在店铺的冰柜内放有一具尸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