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产业发展图文心得

2014-09-12 16:37:25 来源:trainfever吧 作者:0Frostmourne0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终于拼了命连接了N个城市把炼钢厂弄到了400产能……貌似这个游戏产业最大产能就是400?

游民星空

  实际产能比400要高。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一个产业“需要占据”大约7个左右的城镇需求。之所以用占据这个词是因为不同产业也会相互争抢一个城市的市场(这个挺坑)。如果一个产业比较发达,另外的产业就会因为没有销路而减少产能。

  这是我一开始发展的木材厂,从200的产能活生生的让一个炼钢厂逼成了7……八竿子打不着的买卖好吗?!

游民星空

  结论:不要同时发展两个产业,除非你能同时保证他们的销售。

  在生产厂产能达到400之后,相应的原材料厂的产能肯定也达到400了。

游民星空

  上面生产厂的升级需求写着运输更多的煤炭,于是我就又在附近找了一个煤矿开始运输。

游民星空

  不过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再次升级,只是两个煤矿分散了400的订单,原有煤矿产能下降,新煤矿产能上升。

  结论:如果从另外的原材料厂分配线路试图增加原材料供应,那么两个原材料厂就会相互冲突,结果产能之和还是393+7=4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