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我的感受
有些人喜欢用环状线将整个城市圈起来
配车上使用内,外环线
看起来很合理,但游戏中判定是2个系统,也就是说,乘客在选择上会出现冲突
其实将该城市最人气的产业,从车站修过来,中间象征性的设几站,是很赢利的
因为市民能走10分钟的路程,3分钟以上如果有公车就用,没有再在,也就是说公车站离市民有个9分钟的距离还是会用的,如果到其它城市的话。
这张图是上面没有整改前的,可以看出环状线没有赢利,只有一条横穿市区的线勉强维持
挪用A9的思想
市民评价一条线是从A(起点)到B(终点)的时间,距离,产业。
市区线的起点终点都是居民区,这条线的价值就打一半了,加上外来人口少,就很难维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骑车也能一字马 和你不同种拒绝涩涩的囧图
《龙珠》新作超长实机!大量经典角色 战斗发波爽炸
跳票依旧卖爆!XBOX成人大作典藏版火速抢购一空
博主测Steam主机:PS5性能高出15%仅比RX6600强
《魔兽》大爆发!RTS续作+阿尔萨斯单人游戏曝光
国产新游艺伎刺杀奸臣王安石?女大辍学做游戏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