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货运及客运盈利攻略

2014-09-16 11:23: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dy042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从1850玩到了2300,城市人口从200到2000。这个游戏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现在就几个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给大家解答:

一、货运

  1.货运应该是游戏里面最赚钱的行业了,但是工业区的产量直接受制于城市的产品需求。也就是说城市的产品的需求就是为城市供货工业区的产能。需求越高产能越高需要运输的车辆就越多,钱就越多。

  2.一个城市只能供给一种资源,工业区的最高产能是四百,到到现在2千的人口的城市需求大概290左右,因此发展到后期每个城市基本上都要有一个专门的工业区供应货物。

  3.一开始由于城市需求低,因此建议一个工业区给几个城市供货,但是其实本质上和每个城市一个专门工业区效果是一致的。因此还是一开始就要做好规划。

  4.货运火车太坑爹了,完全没有货运汽车来钱快,我到后期一趟火车一次拉80个货,也只能赚800k,但是货运汽车每条线都是2-3M。而且火车布局麻烦,因此建议都用汽车,一个城市专门布局一个工业区(不和其他城市连接)。

二、载人

  1.一开始城市公交是比较难赚钱的,一开始布局的时候必须布局长途客运。城市间的客流有利于城市发展。

  2.城市内的公交从根本上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发展城市。提高商业区、居民区、工厂区人员流动,提高舒适度从而提高人口、商业。

  3.发展到中期就必须上客运火车了,这个才是王道(毕竟是火车游戏)。上客运火车的时候必须至少有10M左右的资金,城市人口最少要到500。一条线一条线的开。刚开始的时候火车一定会巨亏,但是过了几年客流稳定了,一条线每年都有2-5M的利润。

  4.火车必须布局在城市居民区边上(边上的意思就是出门就是公寓),坐大巴车去火车站的人可以忽略不计,客源都是周边人走过来的居多。关键到最后动不动一条线200人的客流,你的公交系统无法承担。

  5.关于发展到后期交通堵塞的问题,首先大家要知道堵塞的原因,不是小车(npc的)原因,而是我们线路的问题。(其实和我们显示中大巴车一样的,大巴车多的道路一定堵)。因此解决的办法二个:一是升级道路到公交专用道,二是改善公交线路,以大环线为主,避开城市核心区域。

三、火车布线

  火车布线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桥和隧道,主要是为了复线的问题。二个城市之间的火车按照对开的原则布线,也就是说在铁路中间的时候布双线。这样火车对开的时候可以正好可以避开而不需停下来等。基本上一条线安排二列火车对开就能保证客流了。但是如果客流还是多,可以使用连续发车的方法,在最多可以连续5辆车进站,但是铁路中间的缓冲区就要相应延长,火车等待时间也会变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