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运煤铁路线布局与转运心得

2014-09-16 14:46:07 来源:trainfever吧 作者:zheng6509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先说一下我的铁路规划,其实很简单,都没有连接3个城市,都是只连接2个城市,不管是客运还是供货铁路,包括煤铁线,都是一模一样的设置。因为中心城在地图中间,两个供货中心各在地图的两端各管一半的地图,所以一个方向上都只有2个城市。

  所有客运线路都只连接到中心城,但是其他城也可以互相连接,但是肯定没有中心城的辐射多。

  连接第一个城市的线路是复线,第一个城市到第二个城市之间是单线,都只用一班列车。5个站台的火车站有10个出口,连接十几个城市完全没问题,因为中心城就是在地图中心嘛。

游民星空

  如果要连接3个城市,那就把B城和C城的线路也改成复线就好了。

  现在的地图布局如下,中等地图,中等难度:

游民星空

  也是地图资源分布比较好吧,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煤铁线,因为距离比较远,所以利润比较高。如果都到400产量,预计利润能在40M左右。货物由两个供货总站用铁路直接送到各个城市。为了不影响客运铁路的布局,线路都是靠外走,而且很多供货线路都直接走地下隧道了,出了站就直接往地下打洞,到了城市附近再冒出来。有暴利煤铁线的存在,造价高真不是什么事。很多供货线都是会亏一些,但是有煤铁线在也无所谓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右边的钢厂已经达到400的上限,但是货物需求达到了500以上,我想开发右上角的新钢厂,就是第三条煤铁线,然后用火车从新的供货站运送货物到原先的供货总站A,再通过原有的供货路线直达各个城市。但是弄好以后发现行不通。

游民星空

  如图,原供货总站的4个站台1234都有往各个城市的供货路线。如果新供货站运送货物的路线连接到站台4,那么系统会判定4号站台上有没有到城市的供货线路,有的话就达成条件,会有货物送到4号站台上,再通过4号站台连接的供货线路输送出去。而其1 2 3号站台的供货路线,系统就不判定了,因为货物从4号站台上卸载,就只会卸载到4号站台上。

  所以这样就没有办法达到我预期的效果,因为新的供货站是要弥补原有钢厂的产量补足的。就算你连接所有4个站台到新供货站,系统只会使用最短哪条,因为你没有办法指定具体停靠站台。还有一个问题就是4号站台分配给新供货站的货量非常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新厂产量不高的原因还是什么。

  现在我的想法是如果用卡车从新供货站送到原供货总站门口,然后再通过原有线路供货,就不存在站台选择的问题了。我只能晚上回去试试,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