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大型车站心得

2014-09-16 14:49:24 来源:trainfever吧 作者:1375886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小型货运站和小型公交车站都只有两个站台,大型的是4个站台。

  对于站台的概念,我观察的结果是,每个站台只支持一条线路。

  对于货运站来说,一条线路上的货物只会放在一个站台上,即使货物存量满了(我看木头和货物能放到18,铁,煤,油只能放到16)也不会放到其他站台。卸货后货物马上就离开的可以使用任意站台卸货。客运站一个站台只能站30人。按照官方指导书里面说,如果站台满了,那么再进入的货物就会消失。我观察人也会消失。不知道哪里去了。

  根据以上结论,那么就是说,大型货物或者客运站,有4条线路连接才会启用4个站台。

  因此,我现在公交车宁愿用站牌,我最多看到一个站牌站了50多人。货物站则没办法。一辆火车开来,货物下车进入货运汽车站,那么超过18的部分只能眼睁睁看着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