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场景三:红丘教堂

  剧情:看来伊森这个小男孩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东西”,让伊森全家人都很紧张。

  这些人似乎在竭力隐瞒真相,却同时又在害怕所造成的后果。

  以至于他们不惜牺牲掉年幼的伊森想要换取“沉睡者”的息怒。这个“沉睡者”究竟是什么呢?还有伊森家的其他人去了哪里?

案件调查#2:墓园仪式

  从伊森家的红顶别墅出来,我踏上了后院的红土丘陵,山顶的尖塔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是一个教堂?

游民星空

  进入墓园,马上就能看到地上就是一滩暗红色的血迹,这里又发生了一起谋杀?为什么没有血迹?受害者是人还是动物?

游民星空

  立马右转进入家族墓区,更多线索呈现在我的眼前。一个打开的墓穴旁边有一辆装满水泥的手推车和一堆砖块。看来之前有人正准备封上这个墓穴却意外的被别人打断了。

游民星空

  我注意到在打开的墓穴旁的墙壁上有着奇怪的乌鸦涂鸦,像是某种死灵复生仪式中常用的祈神符文。

游民星空

  这个墓穴有古怪,我迫不及待的向下去探查一番,结果墓穴太黑无法深入。入口处的把手和乌鸦雕像吸引了我,应该是一对乌鸦,但左边却缺少一只。

游民星空

  对着墓穴外的空地使用我的灵媒能力,我感应到另一只乌鸦雕像应该掉落在小墓园某座长满青苔的石棺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