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全剧情主、支线流程及全案件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28 09: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场景四:幽深矿井

  剧情:看来“沉睡者”的威胁远比想象的大,不管伊森惊扰的是什么东西,这个东西已经出来了而且进入到了伊森其他家人的脑袋中,

  让他们产生极为反常的行为和想法,那为什么伊森没有收到侵蚀?伊森想要寻找的究竟是什么?

案件调查#3:矿洞溺杀

  来到矿井门前,这里果然已经上锁。从右边的土路上去我发现了灵魂记忆里伊森提到的“隧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隧道进入矿井,矿井的其他道路都封死了,只能一路向下,直到我发现了一座升降梯,似乎它还能运作。

游民星空

  进入升降梯我按动按钮继续直降到矿井最深处,在迷宫般的隧道中穿行,突然眼前豁然开阔,来到了中央采矿区。

游民星空

  沿着铁轨走向亮灯处,我立刻发现工具架上少了一把铁镐。是矿工把它拿去采矿了还未归还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望向幽深的矿洞,灵媒能力开始感应这把失掉的铁镐,但是周围非常黑暗,我无法知晓它所处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