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铠传说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29 15:49:0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冯大坑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2 女王之间

  这里是可以炸开的。

  前进途中,咱们还可以碰到如上图所示的蜘蛛蛋,它会不断的生产小蜘蛛,注意优先击杀。

  这些箱子都可以推动的,推到底之后可以获得三把钥匙,开门,继续前进。

  这里的墙壁也可以炸掉。

  然后可以走到上图这个地方,按照路径把箱子推下去,注意这里不能偷懒,记住一定要把箱子推下去。

  然后会走到这样的位置,左边就是出口了,但是中间还差一个石块,咱们继续去寻找。

  随后可以看到一个小BOSS,这个小BOSS有三个技能,一个是前冲,一个是向一片区域吐丝,站在里面的玩家的攻速和移速都回下降,最后一个技能是跳向一片区域。三个技能都十分好躲,小心躲避输出BOSS就可以吊打BOSS了。

  然后按照如上图所示的方法操作。

  然后五个方块就可以把路铺好,这一部分通关,接着进入第二部分,

  这一部分和第一个关卡的第二部分是一样的,按照沿着墙壁走的方法就可以无脑通关了。

  第二部分通关,进入第三部分,

  这个第三部分与前面的有些不同,首先,场景里有很多方块和门,推动方块可以获得钥匙。

  不断的推动方块获得钥匙,把门打开,然后清除小怪,就可以通关,注意里面有个小BOSS,小心应对,这个小BOSS会多一个生产蜘蛛蛋的技能。

  接下来进入第三个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铠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