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铠传说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29 15:49:0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冯大坑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4 巨兽之巢

  接着是第四个关卡,第四个关卡和第一个BOSS的第四个关卡类似,只有一个部分,那就是打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大BOSS,

  这个身体像蜥蜴,脑袋像鳄鱼的这个不明物体是个什么东西?实在是不忍直视……

  不要在意细节,下面咱们就怀着悲愤的心情开始鞭挞这条“不明物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只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是前冲,一种是跳起来砸向地面用SHIFT配合走位就十分好躲。

  并且BOSS会有两种形态,而且两种形态会不断切换。

  第一种形态当它身上是灰色的时候,攻击他可以造成伤害,这个时候一边走位,一边疯狂输出就好。

  第二种形态当它身上是红色的时候,BOSS是无敌的,这个时候只能跑来跑去,把周围的小怪干掉。

游民星空

  第二章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铠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