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科拉传奇 全人物详细介绍

2014-10-23 09:40: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救赎肖申克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姓名:科拉(Korra)

  科拉 Korra

  宗族:南方水善部落,降世神通

  年龄:17岁 (153 ACS年出生)

  职业:降世神通,职业御术师(Pro-Bender)

  武器:火系,水系,土系,气系宗术,治疗术

  喜好:海草面条,决斗

  个性:骄傲,顽强,冲动好斗,行动派,自信,责任感强,正义感强,幽默,天真,大方

  角色介绍:科拉性格骄傲,认为只要拥有强大的力量就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降世神通了。但是这个火爆的个性却与成为一个气宗所必须领悟的“平和”起到了冲突,导致她在学习御气以及神通(spirital)方面受到了很大的阻碍。作为一个战斗的天才,科拉在很小的时候就掌握了御水以及御土,跟随白莲教(White Lotus)训练了13年之后对于御火术也差不多掌握。他力气很大,可以单手拎起一个成年男子。

游民星空

  第一季中,她与她的北极熊狗纳咖(Naga)来到了共和城和丹增学习御气。在共和城遇到了各种困难。阿蒙的平等党以及塔洛克的阴谋。她疲于奔命,被阿蒙用御血术废除了御术。最后的紧急时刻领悟了御气术,击败了阿蒙。当她为自己已经不是神通而伤心时终于和前世的神通们取得联系。安昂恢复了科拉的御术并使她有能力自由出入神通状态。是世界上仅有的五个御气师之一。

  第二季中,她着重训练和神灵的交流能力,放弃了丹增转而拜吴纳克为师,并且打开了南方灵界之门。后来来到共和城诸事不顺,北方水族企图侵占南方水族,吴纳克瓦里克等等一系列的阴谋浮出水面。当科拉观看初代神通万的经历猛然醒悟自己打开南方灵界之门是个巨大的错误。后来进入灵界,遇到了《最后的气宗》主角艾洛。她了解了神灵与情绪的关系。之后吴纳克掳走吉诺拉,威逼利诱科拉打开北方灵界之门。吴纳克成功放出黑暗之神瓦图,并且击败科拉,把神通之魂拉瓦掳走并且杀灭。从此前代神通的联系永远消失了。科拉在最后一刻经过丹增的引导,成功找到自己的重要性,从宇宙中汲取能量,成为和安昂一样拥有强大内心力量的神通。用精神幻化出巨人击败吴纳克成功救出拉瓦,使世界恢复和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拉传奇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