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科拉传奇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0-23 09:57: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介绍】

  《科拉传奇》是根据同名动画改编,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女主角科拉,她有御气之术,可以控制各种外界元素。科拉是一位女性神通,她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掌控水、火、土、风等自然元素的人,而其他御术宗师都只能控制一种元素。

  白金工作室透露,在该作中将出现一个多人对抗竞技场模式,名为“御术宗师竞技场”,你可以和其他的御术高手进行3VS3的较量。

游民星空

【游戏导读】

  咳,因为《科拉传奇》动画非常的棒,因此今天怒刷通关了这款白金工作室出品的《科拉传奇》,想找点feel!瞬间感觉略失望啊!心塞的很,下面还是给大家说说这款游戏的特点吧!

【游戏画面】

  首先看到游戏主界面感觉确实有点粗糙了,应该算是游戏的风格之一吧!游戏中总体风格感觉就是看一部动画片。游戏画面档次还是比较低的(跟国产游戏比的绕路,非黑向),毕竟只是一个2G左右的游戏。并且游戏过程中感觉非常流畅,游戏优化做的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角色模型上,主角的刻画还算有些原滋原味,包括主角的那只熊,都很有动画里的感觉,但是在游戏中怪物的模型上虽然不能说粗糙,但是游戏中各种怪物几乎都是各种重复的模型换了层颜色而已!这点不得不说是偷懒了!前三个boss是这种颜色,后三个boss换种颜色就上来了!前几关小怪就一种模型,换了三种颜色:绿蓝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器人boss的细节刻画的也算不错,但是游戏中的不同属性三个机器人,让人感觉就是略微做了点改变!游戏过程中破坏物品之后飞散的零件非常粗糙,但是技能的特效做的都非常华丽炫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音乐】

  游戏中的格斗音效非常带感,给游戏的格斗体验增加了一定的刺激感和代入感!并且游戏业附带全程语音对话,非常纯正的动画口吻!不愧是动画改编游戏!

  但是作为一个动画改编游戏,这游戏的过场动画中有配音居然没有字幕!这真的合适么?要光靠听知道游戏剧情,实在是有一定的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拉传奇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