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年战争与梦魇 梦魇篇图文介绍

2014-10-30 11:27: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扎克 我要投稿

  KOEI TECMO预定于2015年1月29日发售的PS3/PS4/XBOXONE平台新作《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本作为原作的重制版,加带有幻想要素的“梦魇篇”,本周FAMI通杂志就公开了有着龙与独眼巨人等魔物登场的梦魇篇介绍。

梦魇篇概要

  14世纪、欧洲。

  以王位继承问题为开端的英格兰与法国之战,双方都不肯让步的情况下持续着一进一退的攻防,但是这时突然出现了魔物之群,对着狼狈的人们毫不留情地展开袭击。两国只好一时休战联合起来对抗魔物,但是摆在眼前的却是压倒性的战力之差。在这样的混乱之中,传出了更加不好的传闻“率领着魔物的奥尔良圣女,正是贞德”。

  这些魔物是从何而来,圣女是背叛人类了吗,在抱着各种各样疑问与绝望的人们面前,出现了一位手持妖惑之剑的佣兵,这把剑有着让敌人的魔物服从的力量。魔物的正体、人类的存亡以及圣女的真实,所有的物语都围绕着剑为中心展开了。

游民星空

梦魇篇作为敌人的巨大魔物们

  因为加入了幻想要素的梦魇篇,魔物们会成为玩家的敌人,巨大的魔物有着大于人类数倍的身体,不过集合力量的话也并不是无法击败,另外条件满足后就可以率领魔物一起战斗。

  这里还公开了指挥魔物的圣女贞德姿态。

  梦魇篇的出击流程,与基本的百年战争篇相同,只不过是接受任务的酒场没有了,在主菜单进行准备后选择战场、出击点后便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