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人物数据比较及分析

2014-10-31 12:10:28 来源:闪之轨迹2吧 作者:V幻化作风S 我要投稿

第6页:尤西斯

展开

尤西斯

游民星空

  口嫌体正直,心里其实很爱很爱马奇亚斯,很喜欢很喜欢米利亚姆的尤西斯。

  攻击属性斩A突B,他的地图攻击第一下速度意外地慢,纵方向的范围也非常非常的小,小到不贴着脸都砍不到的地步,不过横方向范围却很大。第二下是突刺。和妹妹简直一模一样。

  技能方面有A+补正解除驱动增加延迟和崩的单体技和威力S圆M的冻结封技技,这俩都是物理。也有ADF-50%还带崩的魔法。尤西斯物理魔法成长都不低,所以伤害都挺好看,实用性也很不错。不过他真正的价值是三回合STR・ATS・SPD+25%的贵族号令和新增的物理免疫白金盾。这两个技能让尤西斯同学成为当之无愧的辅助第一把手之一。

  新增S技威力SSS+圆LL封技100%,前作倒数第一的S技实用度,在本作由于妹妹的加入升格为全人物倒数第二。

  回路方面6-2一空两风。既可以配出物理偏向形,也可以配出魔法偏向形,不过相对而言魔法偏向更好配。原因之一就是他那很低很低的命中补正……

  除了命中补正外,其他所有数值都比较平均。相对而言EP、ATS、ADF比较高,而HP、DEF、STR相对较低,所以更适合搭配成魔法偏向形的角色。和前作相比最大的变化是SPD被大幅和谐,曾经和李爷相差无几的SPD本作只能说是平均水平。为了开局BUFF和抢行动扔盾,还是要拼命堆高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