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序列五.记忆01.银匠(2)

展开

  step6.然后翻上屋顶的护栏,超北面二层的露台扔去一颗烟雾弹,然后跳落后快速将露台上的三名守卫都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进入露台的门去到宅邸的二层,刚进入时,先暗杀掉走廊窗户前的守卫。

  然后使用鹰眼可以发现到杰曼就处于西北面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step8.杰曼所处的房间外会有两名守卫,其中一人始终朝向走廊的出入口位置,此时对其中一人发射幻影之剑,然后再将望着窗户的士兵给暗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闯进了杰曼的工作坊内,杰曼告诉亞诺,其实他已经被监禁了好几个月,他一直都想有人救他出去(亞诺也觉得有点匪夷所思,另外留意到杰曼的鸳鸯眼,他肯定就是当代的圣者),

  亞诺拿出了杀死德拉瑟尔阁下的暗器给杰曼看,杰曼马上承认暗器是出自他之手,但是详细的东西,他希望能够在逃出去以后再告诉亞诺。

游民星空

  step9.杰曼只能步行,所以他所建议的道路全部都是敌人密布的地带。但其实也可以“尽量”潜行,条件就是要学会解锁技能。

  首先外出到二层楼梯间,以蹲走的姿势绕到右侧屏风后暗杀掉一名蹲下在收拾东西的守卫。

  然后再快速冲向楼梯间捅杀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0.在楼梯脚下的大堂有四名守卫,基本是不可能暗杀的(也许这里有判定的问题,即使所有人背向楼梯间,他们都会发现亞诺。

  因此只能够在敌人未发现亞诺前往大厅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趁着烟雾浓烈之际将四人暗杀掉。

  基本上从潜入宅邸内直到现在,就已经能杀掉4名粗鲁的士兵,搭乘了100%同步条件其中一项。

游民星空

  step11.随后使用撬锁技能打开大堂的东南面的门(接着可以四周寻找上锁的门来解锁,这样就可以完成第二个100%同步条件),利用这道门可以去到宅邸前庭。

游民星空

  step12.前庭有四名守卫,他们都不会注视前庭的中部,他们只会望着三面墙,所以可以逐个靠近,将他们捅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