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1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联盟-升级心得

展开

  魔兽世界快速升级心得与任务指南,本篇主要介绍德拉诺之王联盟、部落90级-100级升级攻略。介绍联盟方快速升级心得,塔纳安丛林任务路线、影月谷任务路线、戈尔隆德任务路线、塔拉多任务路线、阿兰卡峰林任务路线(、纳格兰任务路线,部落方100级准备工作、霜火岭、戈尔德隆、塔拉多、阿兰卡峰林、纳格兰的人物路线。希望本篇文章能帮您迅速升到100级。详细介绍升级路线不用再跑冤枉路了,提高升级效率。

  90-91所需经验是774800,91-92所需经验是783900,等级之间经验涨幅很小,最后一级也只是需要85W经验而已。

  指南的主要作用是帮助想快速道100的玩家避开一些坑,提高效率(虽然现在说没有第一了,但是相信很多人一定想第一批到100吧)

  列表里给出的任务基本上算是比较全的……如果在练级中遇到问题(如接不到新任务了)可以参照列表看看自己错过了什么。

升级心得:

  任务经验在1W2-1W8(玩家等级超过地图等级,在该地图上获得的经验也会变少,如90的时候影月谷任务经验普遍在1W6以上,92之后再做变成1W3,94再来做可能只有9000)。

  小怪经验少的可怜,一只200-600不等,个别特殊的怪物会有上千的经验,但是这些怪不好杀(曾经被纳格兰一群1200经验的怪打的不要不要的……)。

  话说任务怪真是很少,2方人一起做任务的时候勉强还算够,3方人的时候就……

  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每升2级就换地图吧,一方面是新地图任务经验更多,另一方面可以错开大部队。

  万一遇到缺经验的尴尬,回头做几个奖励任务也就差不多了。

  每张地图都会给你一个岗哨技能,大部分岗哨技能=无双——瞬间杀怪变割草。

  测试的时候因为不能复制账号,建立的是500装等的模板角色,配合无双技,前3张图基本没什么压力。

  有一次在影月谷看到一个角色复制的580+盗贼,打怪就和切菜一样……

  凡是任务内容里提到“拾取”“收集”等字眼的基本都不能共享。

  这些任务中,大部分是独立拾取(同一个点的任务物品所有人都可以点,拾取过一次之后再也不会刷新)。小部分是所有人共同拾取(被拾取后任务道具消失,其他人无法拾取,过一段时间后刷新)。

  互动任务和拾取任务情况相反,大部分都是共享的,小部分奇葩不共享。

  部分剧情推进的任务会坑小队(小队里只要1个人达成任务推进要求会强制所有人都进入动画或者传送,不管你任务有没有做完)

  3人的小队可以保证在每个杀怪任务点都能开出一发无双,并且抢怪有优势。2人小队个别密集的任务点可能会开不出技能,但在拾取任务上会有小优势。

  4-5人的小队可能会被个别拾取任务和剧情任务给坑掉,不建议这么组。

  而且因为大部分地图都有战斗技能,3人组已经足够保证全程(所有怪点)都能开出技能,5个人技能反而溢出,杀怪效率提升的不明显了。

  奖励任务的经验非常丰厚,6W到9W不等,大部分奖励任务都是让玩家杀怪,非常农。组队状态下再配岗哨技能,奖励任务简直就是白送的经验宝箱。

  单人任务时,做奖励任务还是比较吃力的,毕竟岗哨技能的持续时间不长,击杀数量又比较大,费时费力。

  就是那只蓝色的可以水上行走的坐骑。不是必须(WOD没有大面积的水域),但是如果有的话绝对可以提高任务效率,各种抄近路。

  猛犸象不为别的,只为修理和清背包。任务路线规划得好的话很可能连着做几个点都不回据点(野外很多据点只有任务NPC和飞行管理员,没有商人和修理)。

  还有一点,苔原猛犸象即使被打晕了,也不会下马(天天骑这这坐骑刷萨隆矿坑,被晕了就没下过马,换其他坐骑会被打下来)

  联盟方任务路线(包含支线可选任务,奖励任务)

  0层塔纳安

  1层影月谷

  2层戈尔隆德

  3层塔拉多

  4层阿兰卡峰林

  5层纳格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